晚上 我又是哭著打電話給妳
我知道妳有嚇到 我知道 妳跟我一樣氣憤 甚至超過我的氣憤
妳很懂我
不用我開口 妳知道我在淚流
謝謝妳 很多不用我多說 妳挺我 妳幫我
謝謝妳
妳知道 當妳Live 轉播給我聽時
我笑了
因為 內容 我笑了
因為 妳的行為 我笑了
因為 妳 我笑了
我好了 因為眼淚擦乾了 難過也結束了…

我知道 妳跟我說過 不管發生什麼情緒上的事情
妳一定挺我 不會讓我被欺負假的
妳會跟著我一起生氣 然後幫我討回公道 從過去就是
還好有妳 我不會被打敗
我會像妳說的 努力做我自己 做ㄧ個開心的我


送給你【有妳在身旁】
路有點長 夜有點微涼 心情迷迷惘惘 和寂寞交換沮喪
天邊星辰忽明又忽暗 那一顆最能照亮心房
夢和理想 心堅持不忘 方向就是力量 和時間交替煎熬
霧裡曙光綻放希望 有你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謝謝你 給我溫暖 脆弱時候在我身旁
謝謝你 陪我成長 路上風風雨雨不怕荊棘失望
有你在身旁 心更堅強 陽光一路陪伴 成長更勇敢
你我心中不必言語 敞開心窗
有你在身旁 夢更精彩 朋友一路陪伴 星光更燦爛
相信相依共同仰望 生命因你更添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