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離開的50分鐘以後
我就哭了
是被誤會的那種難過
是被人家耳語的那種氣憤
是被人家欺負的那種憤怒
面對人、面對情緒上的事情
我很懦弱 沒有勇氣
許多事 我很兇很嗆很敢講 也敢面對
為什麼ㄧ旦面對 情緒 面對人
我很心軟 也容易被欺負
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是相信 我不傷害人 別人也不會欺負我吧
也許某些人 都適用這樣的定理
但是對於少部分的人卻 ㄧ點也不適用
很理性的看這件事情 我沒有錯 沒有傷害誰
那麼 為什麼 要ㄧ再一再的惹毛我
而我 卻又一再一再的原諒妳
原本天真的以為 許多事情都告一個段落了
我的新生活 真的真的 來了
至少 這些看起來和平的狀態 我不去破壞它
我也傻傻的以為 妳也會用心去呵護
沒想到 全都是表面的和平
在背後 妳是這樣的傷我
我難過 我哭了
我氣憤 但 我沒有力氣也沒有勇氣撥起電話 告訴妳 我有多麼不開心
妳真的真的傷了我了 我氣妳再我的背後捅的那一刀 卻又假裝關心
也許 我真的該學習 去設防 好保護自己
也許 我真的該學習 去處理 我心裡的那些氣憤 而不是只是哭泣
可是 這真的不是我 我也不喜歡那樣子的我
可以 和平點嗎?
我不慣 去與我重視的人爭執
拜託 妳也別再挑戰我 好嗎?
哭一哭 我擦乾眼淚 就沒事了
那 這些傷害 也可隨著 眼淚被擦乾 而結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