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下班
想說可以去找你的
你也很好的答應我了
算一算時間
七點半一定可以碰到面..
啊 怎麼會這樣??
提款卡不能提錢?
為什麼老是到了重要時刻 就出問題呢??
真討厭...
算了啦
我想老天爺 就是要我這麼想你吧
我想老天爺 就是要你這麼想我吧
這樣才能在 週末碰面時更加珍惜 相處時間吧!
好吧!
我想老天爺 應該知道我身體不舒服 要我乖乖去看醫生吧
我想老天爺 知道我們這個月要省ㄧ點 所以不讓我們亂花錢吧
我想老天爺 是很眷顧我們的 所以才安排 今天沒見面吧
哎呀!老天爺啊!希望 我們今天乖乖沒碰面
週五 你就讓 我家小滴兒 順利撘上車囉!拜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