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過了ㄧ個星期了
嘴巴上 盡量少提起
我知道 我心裡還是很在意
每當看到相關的 照片、圖片、或是店家甚至報導
我總是會多看一眼
總是會想起...
我好了嗎??
只有我們知道 沒有 其實沒有!
我知道 當我多看一眼的時候 多想一點的時候 你心裡會心疼我的
我儘量的開心 儘量的不在意
可是 好難 真的難
在心裡 還是有個位置給牠 是任何都取代不了的

我儘量的不提起與牠有關的ㄧ切ㄧ切
當然 我也不想再聽到任何有關牠的總總
目前 這些 對我來說 都會是一次又一次的難過
我很在意 很在意 因為我真的愛 打從心底的疼
不提起 不表示 已經好了 也不等於 不在意
只是 不想再說了 而已..
以後別再跟我說與牠 或是他們 相關的消息了
我只是單純的相信 牠會很好很好很好
誰知道 這樣的相信 在最心底是可悲的...
彷彿說著 自己不能給牠最好 似的...
不想了
這次 最後一次聽到了 好嗎?
讓我就這樣回憶牠 我就可以滿足而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