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次交談 都是MSN 除非大事情 我們之間鮮少有電話 當然 碰面是不可能
前一晚MSN 我敲你 先是新年快樂 再告訴你 我不快樂 謝謝你的開導
認識你這麼久 是第一次耶 收到你關心的訊息
心中滿滿的感謝 我禮貌性的回應

沒多久 電話響了 是你耶!
很驚訝嗎??好像也還好啦~
大過年的,你沒有往外跑!我倒是覺得奇怪
你人在台中
我知道 台中的你 並不快樂!
只要有聯絡 我總是 希望你開心些 這是身為你朋友的我 唯一能做的!

但是 今晚的重點 是要安慰我 讓我開心的!!

很奇妙的我們 說真的認識 並沒有很久
可是 每一次 連絡 就像是 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樣
你說A我一定可以搭上B
然後兩個人笑到不行
這是既有的默契 不是刻意的培養...

晚上 這一聊 又是兩個小時
大概在4.5個月前 我們才這樣聊過的說~
但是 今晚 很奇妙
你的貼心 嚇到了我
過年的天氣 總是冷的些
新竹 風又是異常的大
我不經意的咳嗽
你積極的關心
我心裡 溫暖起來了!
謝謝你!

電話中你說
隔兩天要去 南投玩
約我一起去 OK嗎?
當然好啊!愛玩的我,哪會拒絕阿~
可惜!我得上班~
當然 這個邀請太倉促 沒有辦法成行

OK!你答應我帶我到台中玩~
很認真的研究了行程 很認真的規劃了出發時間....

今晚 很奇妙!
我們的話題居然可以這麼不間斷~
謝謝你的貼心還有溫暖的關心
我很珍惜!當然 也會好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