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前夕,週六早晨原本計畫是晨跑的...
阿娘叫我時,我賴床不說,還講:外頭太陽太大,我會曬黑= =

七點半,我離開床,超級想騎腳踏車...
傳了簡訊問我兄弟的同時我還上網找了資料(我很少這麼認真!)
我兄弟沒回,我腦袋瓜演著戲碼是:
兄弟一定是看了簡訊,接著趕快起床準備!(我兄弟也想騎腳踏車)
準備好就會打給我了~

怎知,她不演這一齣= =
她根本沒起床!而且中午還要去吃喜酒,然後說我太晚約她!
明明才早上八點啊!哪裡晚~~~所以早晨的兄弟腳踏車行就沒了...


於是聰明如我,腦袋中又寫了另一個劇本...(阿娘說舊家樓上有鐵馬!)
我可以先回舊家牽腳踏車,然後就沿著東大路騎還可以到南寮耶!
於是我整裝好,水壺也帶了,毛巾也拿了,MP3掛在耳朵上,背包也揹起來了...
就醬子我頂著33度的陽光,從新家走回舊家
沿路我拿著小明拍著鄉間小路,記錄著我的鐵馬行,準備跟我兄弟分享...
心情非常美麗,終於走到舊家,爬上頂樓...
哦耶~鐵馬!有兩台耶!!
我往鐵馬飛奔過去...

厄....上面鋪滿了灰塵,我想我可以用水把它洗乾淨!
舊家太久沒住,根本就沒水沒電了= =
此時我的手是黑的,我的汗也像下雨一般的滴著...
接著發現:哦~~輪胎沒氣...沒關係,我可以搬到一樓,先沖水再打氣!
就在搬到樓梯口,我發現:X的,居然"烙鏈"

一整個想騎車的FU都沒了!
走下樓吧!手黑了,衣服也被汗給滴濕了....
於是,我又再一次的頂著大太陽走回新家
回程的路上我不禁想著:我只是想騎腳踏車呀!!!
此時,心情跟我的手一樣黑...
當然,什麼東大路、南寮,根本沒有= =


下午,我還是想騎車...
又約了我兄弟,她本來要午睡的...被我的電話又亂了她的計畫!
終於,我們出發了...南寮我來了...

選好鐵馬,我們出發摟....
喔喔喔喔...原來鐵馬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呀!
太久沒有騎,有那麼一點不平衡!
平常阿高只要油門一催就可以前進啦!鐵馬才不是勒...
相似的地方大概就是煞車吧= =

而且,
我整個很不順,當我大概了解"變速"怎麼操作的時候,我已經上了兩三個坡了= =
當我會了之後,
上坡時,整個反應太慢,還不小心操作到"加重"的那邊
所以變速沒有讓我輕鬆上波,還加重了我的重量= =
整個很愚蠢的我!整個上坡吃力的像什麼一樣==
一路上都很搞笑~



原本以為可以拍點什麼,留下些搞笑的畫面的,
可惜,我們兩個連沒有相機的默契都一樣...
我的小明也沒電了!僅僅拍了幾張...
表示著,下次我們還要來~~~

藍色公路,棒極了!
下回,我們說好要來看夕陽然後踩踩沙灘...
喔喔,阿思嘉我們也有把你算進來唷!

~~我喜歡這張~~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