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的海洋生命力~~~ 看看你是什麼人~~~
我是海龜人! 




生活在溫熱帶海域的你是誠實忠誠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發揮你的聰明才幹。
屬於天生領導型人物,即使不是處於領導地位也會受到長輩的提拔;
在同儕中易遭忌也可能會受到奸人所害,不過,聰明的海龜人總能排除障礙。
海龜人很不愛動,多懶的生活方式都可以想得出來,例如:躺著看電視、煮飯不如泡麵、一週洗一次衣服....。一般而言,忍耐力算是很強的,不過偶爾也必須注意身體健康,多補充水分和人體所需微量元素才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哦!!


沒錯!我是個懶惰的海龜...喜歡享受懶惰的生活!噗...躺著看電視,剛好可以抬抬腿呀!不煮飯,因為我有幸福的型男主廚呀!(根本就是我煮的不好吃呀!!哈...)
-------------

我也幫陳小勳測了~~
他是海豚人

我愛死了他的海豚圖案還有他的分析~~~讚!讚!讚!



表面上如水晶球般的冰冷,私底下卻會做些令人噴飯的事是海豚人的特點。
擁抱極淨大海的你是個好奇寶寶,生命力旺盛,對任何事情都興致勃勃地想去嘗試!
在別人眼中的你,同時也是個玩樂高手,所以人緣相當好,在公司中多居領導地位,是部屬眼中有能力的上司!
你的想法一直在改變,雖然在口才方面不錯,不過有時為了使場面氣氛和樂,
在說謊、搞氣氛方面也很擅長,如果能夠不把聰明表現得太過火的話,就能增加別人對你的好感度哦!
健康方面多補充深海微量元素可增加元氣活力~


*****
~~我們是海龜人和海豚人~~
     


你也去試試吧~~
 ~~~點我去測測吧~~

你是什麼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