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早上7點53分...
和前兩天一樣早晨一樣,
喝著我的奶昔,逛著部落格...

今天不同的是,點到活動網頁!
哦~~~公佈了!真的公佈了...

結果是什麼呢??是什麼?是什麼呢???

我入選了!入選了!入選了!
我真的心想事成了....
感謝大家幫我ㄧ起想!
喔耶!
酷酷酷酷酷酷

此時,時間真的太早,不然我真的好想打給我的好朋友們,
宣佈這個樂翻的消息~~~


阿勳勳 謝謝你!跟著我ㄧ起想,讓我們心想事成啦
兄弟阿皮,我也要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才可以寫出這些文章,讓我參加評選啊!
(你一定覺得莫名奇妙吧!但是...我就是要多謝你)
范阿范,我也要謝你,雖然起初你老是覺得我在"花休",加強了我無比的信念啊!
哈哈哈,我真的入選了耶!我甘願為你的休假而努力忙碌啦....
還有,今天真的沖"25歲老鼠",居然被你一語成籤阿....但沒關係,我現在樂的很!


酷酷酷~~~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