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相思的週末,沒有甜甜約會,我很想念陳小勳呀!!

這週是是朋友日...也很so~SWEET!!



認識10多年了,好厲害的我們!
在不見三年後的第一頓晚餐,
這頓,開心也好笑...
從傍晚吃到了月亮都高高掛了...
討論著隔天的行程,你們真是超級棒...
一說馬上可以畫出地圖,講出景點!
而我,大概只有乖乖聽的份吧!噗~
當然,還是一樣,我們似乎沒有太多改變...
從學生到社會人士,從小胖到接近瘦子!(我們都是耶!哈...)
我們依舊,"簡單不複雜"我覺得這個形容很貼切....


週六一早...
我們都帶著美麗與期待的心情出發了
雖然說早已不是第一次出遊玩耍
但是每逢我們一起,心情總會好美麗...

今天的行程,與原本預定-"油桐花季遊"不同更與昨晚我們激烈討論的結果有異
不得不說,我們是行動派...
阿思嘉打包票的說著,油桐花一定到處都有啦!別擔心~



先到了南庄看到了美麗的向天湖,因為懶惰走近路,換得了一雙骯髒的小黑腳= =




第一次來到了南庄桂花巷,原來他不是盛產桂花!
我喜歡這條老街,小小的、擁擠的、店家卻很不同!但是我愛這種特別~
好香的桂花冰、口味好多種的豬龍粄!我覺得很特別~~~



在南庄戲院門口,我們遇見了超另類的"男人",
穿著重機裝,身後背著開心果那隻小笠鼠的絨布包...好酷!
攤販老闆看的臉都皺在一塊了!!

過了一天將近一半,我沒有看見一大片的油桐花...
不怕羞的問了當地人,原來,油桐花---早就沒了!都已經凋謝,看不到啦!
老闆對我醬子說著....我的心在哭泣!嗚嗚嗚~~~


接著到北埔吃中餐,喝了我第一次的擂茶、昂貴的臭豆腐還有好吃的柿餅跟特別的"那個"
吃飽喝足後,看了古蹟!此時已經下午三點...
我們沒有回家的意思,接著,內灣吧!出發~



很快我們到了內灣,往阿思嘉的私房景點去摟...
走!往內灣的裡頭,出發!哇!好大的?龍魚喔!酷弊了...還有很讚的水火同源~
此時,天空飄著細細小雨,似乎不影響我們美麗的心情^^
再回到內灣,走了老街和吊橋,又在內灣帶回了阿爹的最愛,我給他的愛~
時間悄悄的來到了六點,我們在竹東吃了阿思嘉推薦的"莊家牛肉麵"
可惜,我不吃牛,阿皮跟阿思嘉都說:超好吃的,妳都不吃到!
我的炸醬麵,我也覺得優的很~

原以為,今天開心的玩耍,在大家載我去座車的時候要說再見了!
沒想到因為"彭姑姑",阿思嘉決定載我回板橋!
酷!我們又三個人在車上有得沒的亂哈拉...
開心極了!更因為你們的力極的"道休挺",讓這天無比美好啊!!



**************************************************************


週日,晚上是我們講了好久要吃飯要吃飯...
終於闊別一年多之後,再相聚啦~
雖然我常說,我覺得我們根本像網友,
時常msn,但卻遲遲不見面,
不懂我們害羞什麼!哈哈
但是,今晚,其實不只我沒有變,我覺得妳們也是...
你們相互依賴的那種感情,羨慕死了!
一句話、一個眼神即會知道點在哪、表達什麼,超級棒!!
我喜歡我們有的沒的亂哈拉,笑點很低的大聲笑...
喔喔! 永維,我好喜歡你超級經典的-鳳梨加熱蝦,再加一點想像,你說他是鳳梨蝦球!
我覺得好好笑!
還有剛坐下的玉米,我知道妳一定是太開心了,差點讓小黑喝了好辣辣椒湯~
我承認我欠揍...沒有先救妳,我只顧著大笑^^
 

今晚,跟以前好相似在後頭的員工休息室裡頭,
有的沒的亂哈拉,就可以開心好久,笑很久...
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fu~~~
一點可惜的是,今晚胃痛讓我沒辦法大快朵頤啊!可惜!
下個月的cooking日,我也要參與...
我也想吃吃看特別的煎餅還有好喝的排骨湯!
今晚,美妙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