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起了個大早!
出發去摟,今天南海...
今天,我們的服裝,很有默契....
出發前,我們各自準備各自的服裝...
到出發前,沒想到第三天我們的服裝超級相似的啦~哈!就當是偽情侶裝日吧^^

今天的行程是南海之旅,
我刻意選了-望安與七美二島的深度之旅
哈!深度...聽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也就是停留的時間比較長啦)
應該是說,我們喜歡慢慢走、慢慢看,把全部的美麗、美好都記起來!
再加上七美的美麗,我深深愛著...
所以有大半天的時間,我們可以在這兩個島上盡情的探險!

早晨的早餐是什麼呢???
來個台灣大餅好了!
很奇妙,來到離島,我愛的不是麥當當也不是西式早餐
特別喜歡復古風~

吃完早餐,搭船去摟!
這次,我們沒有選擇座前甲板也沒有在船艙裡頭...
我們跳上了船頂...坐在駕駛艙外頭!
可以看見的視野更不一樣摟!!
看的好遠,好遠,風也大了不少!!
但是,可以清楚的看見快艇駛過海面上所出現的水波紋...美極了!



終於,經過近一小時的船程,我們到了七美...
耶!我好開心...因為我好愛好愛這裡!
依著地圖,我們一個景點一個景點出發去摟!
走過七美人塚,到了望夫石...
幾年前來的時候,我現在和那時一樣驚嘆著:哇!超像的啦...
真的,真的好像孕婦耶!她側躺著在等他先生耶...
我光是用看的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就在我驚訝萬分的時候,陳小勳說:她不是側躺著啊!她是平躺著耶!
他說:你看,那是他的頭、胸跟肚子!
啊!原來...我錯了這麼多年= = 



接著,到石獅風景區與龍埕海蝕平台...
這時候,我們身邊多了一個小男生!
他黑黑瘦瘦小小的,但是帶著一個熱情的笑容,
很可愛的像我們走過來!
他對我們說,你看,牠叫xxx名字喔,是誰誰誰送給我的唷!
他是當地的小孩,一點也不怕生!
他還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了,
我趁機的問了他,海蝕坪台呢??
他說,因為現在漲潮了,現在看不見了!
他接著說:我在前面有賣紀念品唷,你可以來買喔!!
這個孩子真的好可愛!當然,我也帶回了一些紀念品!
我跟陳小勳說:這個小朋友好聰明喔,他的行銷方法很棒而且不會讓人排斥~



接著在看見了海上的小台灣,還在路上看見好多好多牛兒喔!
在七美,似乎牛兒跟人的比例應該不相上下吧!!
隨便一走,就會看見小牛小羊,
而且還有可愛的路牌寫著"注意小羊喔"!好可愛,要人不注意也難~




七美的道路好寬好長,可以看的好遠好遠,
此時還不是旺季,在路上的車輛行人都不多(小羊小牛應該比較多),
加上今天的天氣啵棒的!
有著熱情的陽光陪我們,
當然,在七美的路上也要跳躍~



high翻了...



耶!!終於到了"雙心石滬"了!


陳小勳也對這裡萬般的期待,
他看見了雙心石滬臉上也充滿著開心的笑容,
他也喜歡這裡~~~
此時,我們拿著像機拍押拍的,


此時走過來了一個阿嬤...
她說:來來來!我來幫你們照啦,我很專業唷!!
接著還說,要比心,一人要出一手啦!
對!對!對!丟系安ㄋㄟ,架水ㄟ唷~~~
她幫我們合照了幾張,
然後說:天氣很熱,阿嬤在旁邊有賣冷飲喔!
當然,我去買了...
噗!雖然如此,我還是好愛好愛他們的熱情~~



在許多景點,都走的差不多時,我們發現了一個秘密基地耶!哈!(對我們來說"是"!)
我們在濱海道路,西海岸邊,自行車道上,
看見小橋,這邊沒有遊客耶!
我們又開開心心的拍了不少照片呢!很sweet...





在離開了七美後,我們約定好下次我們要在七美住上一天唷,
相信夜晚與白天的美一定不一樣!!



接著,我們到了望安,
天氣非常炎熱,大家都往綠蠵龜展示館衝去,
我們避開人潮決定先往各個景點邁去...



我在我的地圖上"天人菊花海"畫上了註記...
是的,我很期待這個景點!
可是我們找呀找的,卻都找不到...
我看到的都是兩三株,我心裡期待的一是整片的花海...
可惜,我沒有找著= =有些沮喪
 




接著我們到了天台山,
雖然,這裡沒有一整片的天人菊花海,
但兩三株、兩三株的出現著,我也開心不少!
陳小勳幫我拍下了我開心的模樣~



天台山有著呂洞濱的腳印,
陳小勳非常非常期待這個景點,三歩併兩歩的往他奔去
原來呂洞濱腳印由來是醬子的,好笑的讓我很難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一下,挺妙的!!



接著,我們看見了另一個平台,
這裡也沒什麼人...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我們又開始跳躍了!



就在跳的不亦樂乎的時候,遇見了昨天在吉貝的情侶檔...
他們說,你們剛剛在拍寫真集喔,跳的這麼開心~
害我當場臉紅了一下^^

望安很著名的景點到了─花宅
現在已經改名為中社古厝了,
也因為天氣真的太過炎熱,而且這個時候正是中午時分
太陽公公熱情到我們都羞卻了...
走了景點,我們先往綠蠵龜展示館衝去!
是的,我們去吹冷氣...


其實,望安很棒,有我們喜歡的古色古香,
外行的我會覺得跟我們第一天的二坎有些類似,
但又有著相似但不相同的味道!
可惜,今天的太陽太過熱情,我們嬌羞了...

回程摟,


回程,我們不坐在船頂,而直接坐在駕駛艙內...
酷弊了!可以直接看見駕駛員駕駛著快艇,而且我還偷偷的坐在駕駛座上...
假裝自己很行的樣子!
哈~~

美麗的七美望安二島,我喜歡這種淳樸單純的鄉村感!

回到了本島,重頭戲是將要買的伴手禮買好,各個紀念品準備好,
還有把本島的還沒走到的景點去走走逛逛...
距離我們搭機的時間還有三四個小時,
陳小勳帶我往地圖上我標註的"海洋牧場"
海洋牧場其實離市區有段距離,
陳小勳還是帶我去了,謝謝你...
雖然與我想像中的很多不一樣,應該說完全不一樣
也許是來的時間點不對了,我沒有看見牧場的感覺,
聽說,夜晚才是美麗的地方呀!
但是,陳小勳,謝謝你...

接著我們在港口搭船處,看著大船出海,看著遊客回家...
沒多久也到了我們搭機的時間了...




我們的行李,多的超出我們的預期...
兩個行李包又一箱外加一個小袋子
有沒有這麼多呀!


但是,比行李更多的,我想是我們在這裡美好的三天,美麗的回憶吧!



澎湖,再見了!!
下次,我還是要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