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 好久不見的電話響起了
我猜,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吧!
姑且不論到底怎麼了...

我要說的是:謝謝

也許是吧!我應該感謝

這段過程給我的進步
我沒有忘記 曾經大聲的咆哮
我也沒有忘記 甩頭離開
我記得 那些意氣用事
我曾經擁有很多的不安和猜忌
那時候任性和尖銳都是我
還有驕傲霸凌也是我
面子對我而言很重要
我還記得 那些滿身傷痕
還有很多種種的不開心與不快樂
還有過程中的眼淚和哭泣


但是,因為你們才成就了現在的我
不敢說有多好,但我是帶著自信和驕傲的...
然而我在面對這段感情 我格外珍惜也認真付出
用輕聲細語代替了咆哮
用冷靜取代離開
少了意氣用事
相信取代不安
信任帶走了猜忌
傷人的話我不再掛嘴邊
原來面子其實沒有很昂貴
情緒的波動 我開始可以掌握
生氣的語言 用別種方式表達

我學會了許多事情
尤其是你 親愛的 你教我的太多
在情緒起來的時候 先冷卻 再好好談
事情發生時 提醒我 把自己先抽出來 也許 就沒這麼討厭了
傷人的話到嘴邊 你提醒我 你是陳小勳哦 讓我知道別對愛人傷人


我學會不使用讓對方難過的語言傷害彼此
我們也在學用最自然的方式與對方相處
大聲笑 大口吃東西 努力玩樂 認真生活

縱使 有時難免我會把生氣掛臉上
既使 有時我的情緒還是會"既載抹條"
還有 有時候我會得意忘形或是沮喪不安
我有認真在學習控制和進歩 也學著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你說過:我有進步...你有看見!

我印象很深 那天除夕夜裡
你對我說:我們都要在每段感情中有所獲得與成長
縱然這段感情沒有結果,但,擁有了這些,就值得了!
一定要知道在每段感情中學會了什麼!

謝謝你 今晚這通電話,我更加體會你曾對我說過的那些...^^

親愛的你陳小勳,你非常非常非常幸運,有一個很棒的我^^
還有那些人,你們都錯過了一個好女孩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