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分鐘熱度
讓我對許多事情都充滿新鮮,但也讓我對許多事情"後繼無力"= =


最近生活很多新鮮跟小忙碌
第一次兩個人去澎湖旅行
前些時間我時常在網路上搜尋著澎湖大小景點
跟著美美阿姨連繫著行程事項
當然還不忘往游泳池奔去
為的是希望有個難忘的旅行並帶著自信穿上屬於夏天的比基尼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登台演出也在上週完美落幕
這段時間不能說自己很忙碌,只是跟過去相比多了許多不一樣
我樂在其中,也不免說著:喔,我有累到...
休息了幾天,早上依舊沒辦法當早起的鳥兒

昨晚先去開交團會議
開始了另一個新鮮
雖然不是第一次帶成人,但是合作關係卻是第一次,
而且連續三梯次的腳踏車行,也讓我的六月 成了無敵鐵馬月

在這些過程中,陪著我一起的是陳小勳,
我晚歸他跟著晚睡
我的疲憊也使他連帶受到影響
我忙碌迫使著相處的時間劇減
我沮喪難過時他還得給我很多信心

他曾問我:會不會太累??
他也說:這是...何必呢!
他也驚訝的說:阿妞,你的外務不少耶!

我很矛盾,
過程中,我會說好累唷,我也問自己說何必呢!
可是我卻又享受著這些忙碌與多采!
當陳小勳又再問我,
我說著是我還是想參與,我還是要為了旅行忙碌...
他只是搖搖頭說,你真妙!你開心比較重要!
是阿,我很妙!
我喜歡新鮮,有機會,我更想邀請你跟著我一起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