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排戲,非科班沒經驗也不專業的我們,早早約到了舞蹈教室練習...
小青蛙與貓頭鷹,肢體、表情、說話似乎進歩了點!也更有自信了些!
開心,我們有醬子的進步!ya~

誰知道,就在我們練習的正熱的時候,
大家都漸漸的到齊了,埃呀!有點尷尬了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排戲,但仍舊不那麼熟悉
一下子要我馬上 蹦蹦又跳跳 給給又呼呼的...
我承認我害羞呀!!

撇開這些害羞不害羞,今晚重頭戲是定裝摟!
我們演出的服裝今晚首先亮相摟!
小胖的服裝,鮮豔的我好喜歡
獅子的材質,摸起來好舒服唷!可惜有點小,改一改應該就超讚了吧!
而貓頭鷹這高貴的服裝,我想光是成本你的應該就贏了吧
哈哈,說到蟬,應該是柔美纖細的fu呀!來的卻是超級man耶!
跟我很速配的小青蛙,我好喜歡呀!
圓滾滾的大肚子,白綠的配色,很有青蛙風!size剛剛好,我好喜歡!

除了穿上服裝外,還來了一位專業的畫家!
他要幫我們畫定裝照,我覺得好特別唷!
我很認真的坐在旁邊看著他怎麼把各個角色的特質畫出來,
真厲害,每五分鐘、十分鐘一個角色就出來了!
我大聲的驚訝著...老師,你真棒!
今天雖然只是手繪,但,每個角色的特質、重點都有出來耶!
我還特別跟老師說,我的臉 可以尖一點嘛!哈!
我猜沒多久應該就可以看見成品了吧!
好讚唷!今晚....
這麼多這麼棒的內容、組合、成員,相信會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敬請期待摟!


哦哦,
想知道到底演些什麼,
想知道這些動物們到底在做些什麼,
故事又跟我們說了什麼,
請按我 買票去摟!
哦哦也可以撥打訂票專線:0987-612-002



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