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我們約好了去走走...
我們原本的計畫是: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園區→湖口老街
關於新豐紅樹林,我倒是沒聽過!
甚至連新豐,我幾乎是沒去過幾次...
而湖口老街,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不管了,中午時分做上阿皮開的老ma,我們出發了!
這天,天氣超級熱,氣溫顯示著30度

就醬子,好熱好熱的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都還知道路,是往南寮的方向,
記得我年初新手上路時,我也有開過!
再過去一點指示牌寫著新豐,還有新屋,還有觀音
喔喔,好像離桃園不會很遠耶...

阿皮自豪的說:放心啦!我有帶也有看地圖喔!
就醬子,我好放心的在車上,瘋狂的聊著天...
完全沒有再看路標、指示牌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沒看見什麼紅樹林,更別說是紅樹林中的水筆仔了
我們找了找,沒看到也就算了,我們還迷了路...
最後我們直接往湖口老街去了...
雖然自豪的說有看地圖也有準備地圖,
我們依舊迷了路!
還好有陳小華+工讀生小小幫了我們一個忙...
算是順利的找到了老街,
老街怎麼怪怪的??
沒有人聲鼎沸也沒有熱鬧的街道
但,不一樣的是每個店家都賣相同的東西:客家麻薯、愛草包、粽子
就醬子三種東西,每個攤販都賣...
這個,我個人認為很特別!
哈!
但,更特別的是,湖口老街,我們光是吃冰淇淋的時間大概都比逛老街的時間久...
一來老街沒有什麼人,也可以說是沒有人...走起來一點也不擁擠!當然長度也沒有很長!
二來,老街很不老街,大概說是一般民眾在家門口賣東西,然後這條街道歷史比較悠久吧!
這個老街,我覺得很特別的不一樣!
哈!雖然如此,
套句阿皮同學說的:我是嗨咖!
所以依舊玩的很開心...

大多時間我們都在迷路!
而且,我們兩的默契差到一種難以想像的地步
舉凡遇到左右轉,我倆永遠一個左轉、一個右轉...
幾乎沒有相同答案的時候
這趟旅程中,我們只有不斷的猜測加碰運氣!

記得,
去年去墾丁,我們依舊在迷路才跑到了計畫外的景點
還有生日的淡水八里行,我們也是在迷路又迷路中找到出路
當然,這趟的湖口老街,我們也是不斷的各個鄉村小路中找回家的路!
命中注定要迷路,我想會成我們我們的slogan


雖然,我們老是一直迷路,但我還是好愛跟妳一起出遊~
喔喔,等妳的照片傳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