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好點了吧?!
也許 心裡還是有些傷痕
我知道堅強的妳 不想讓我們看見妳的難過與受傷
我也相信 有天妳會跨過難過 會到開心的地方
雖然 我總是嘴巴賤 用尖銳的方式刺妳 總是向著你灑鹽巴
我想 妳知道 我是如此的期待妳快快好 看見妳開心的微笑
我也懂 這種衝擊 就像是我當初愚蠢的『41』一樣 傻呆呆的我們
無論數字是多少 但別忘了,其中一樣,妳已經非常棒了!
而且,別忘了!妳自己 是無可被取代也無法被比較的!
親愛的妳,相信很快會看見妳熱情的笑容與自信的體態!

~~~~~~~~~~~~~~~~~~~~~
妳。
滴兒
謝謝妳。還好有妳
讓我有既新鮮又有趣的經驗
搞笑的錄音室 雖然糗 可是還是好開心
講不好的台詞 好緊張 我相信努力一定可以做到
搞不懂的節奏 好混亂 多練幾次 一定會整齊和諧
也謝謝妳,給我很多信心,
或許機會不再有,
但,這段過程更多的是開心與美妙!
我們都要加油唷!
站在舞台上的那天,我們一定要拿出我們的自信與驕傲
至少,我們又多了跟過去不同的體會與經驗!
滴兒,謝謝妳的陪伴跟很多力量的支持!
我的好夥伴與好姊妹,我真的想醬子叫著妳:親愛的姐姐~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