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廚娘第三回來摟!
第二回合依舊是我跟范,我們兩個分別煮:黃綠紅蓋飯、創意棺材板
我忘了拍下來也忘了紀錄,但是我知道我的很好吃!
仿冒的棺材板比,我應該有略勝一籌!

誰聽過棺材板是:兩片薄片吐司相疊,上層挖空,
然後在中間夾個蛋,另外還抹上蕃茄醬...
我想問,降子跟煎蛋吐司有什麼不一樣??
我不懂為什麼要挖空吐司勒???
喔!這就是范的創意棺材板...

而我的蓋飯...
我很認真用我的"轟搭西"煮我的鰹魚湯汁(當然是陳小狼教我的啦~噗)
還加上了洋蔥調味耶!
整個無論賣相、口味上我都覺得還不錯!
但沒圖沒真相...就算了==


第三回合....
這次除了我跟范之外,連doria也被我們拉近來一起做小廚娘...
這次我們改版,同一道料理,三個人都做~

喔!這次主題是蛋炒飯
聽起來似乎很簡單...
范搶先說了:她要做創意蛋炒飯...是創意喔
Doria也說了:蛋炒飯就是要炒的粒粒分明,才是王道...
我說:不過就蛋炒飯嘛!應該不難...

就醬子開始了我們的第三回蛋炒飯....
我的食材如下:

(其實我只拍了一半....整個菜很多==)

喔喔!飯還在煮...來不及拍
全部的食材擺出來,幾乎都比我的飯還要多了!
所以...我稱它為"菜比飯多蛋炒飯"
炒完了,我覺得我贏定啦!
哈哈~~
論色彩 看起來很鮮豔
論味覺 怎樣應該都會贏范吧!

噹噹噹...
中午時間終於到了,
我們三個人的蛋炒飯如下....

我的~~~

番茄跟青菜都很漂亮~

喔喔,飯的特寫在這~


這個是Doria的~~~



Doria的整個看起來超讚的!
上面有白樹還有一顆蛋耶!
翻開後,蛋炒飯超豐富的啦!
有肉絲、有火腿有培根!
整個就是很"砰派"...
這...才是炒飯嘛!
而我的...還不錯吃!
醬油少了點,青菜多過飯,沒有炒飯的FU!
可是好好吃,我吃的超開心~
而范的呢...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吃石鍋拌飯吧...
所以整個很焦.飯很乾...
這次她沒有笑中帶淚的把它吃完..
她放棄了...最後把它的創意蛋炒飯,通通給廚餘桶吃了...
我只能說 甜點也許比較適合她!
噗~
希望這次的打擊沒有太大,她還是可以繼續努力往人妻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