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看的一本書,
起初 是因為它在書局的排行榜上第一名
我又在網路書店上看見的它暢銷程度
又再某一次 突然很想要買書的時候 就把它買了下來

這本書剛開始它很神秘
它敘述著 有多少的人知道這個秘密
然後如何如何的運用著它...
然後又產生什麼樣的子的結果

接著它會告訴你 這個大多數人知道的秘密是什麼
又該如何運用著它
它會對你的生活帶來了哪些衝擊跟改變


我很興奮的跟我的好朋友們分享
我覺得它超級棒,它也帶給我前所未有的一些改變與體會
當然,沒有真的看過這本書,很難體會它到底有什麼魔力~


很快,我看完它了!
我開始把它運用在我的生活中
我覺得 妙極了!
我喜歡閱讀這種書籍,
它會給我很多力量,
讓我面對黑暗!
也會給我很多相信
讓我去堅持.去掌握!
它可以讓我越過許多不確定
讓我相信我自己真的可以!
也讓許多的不確定 不安全以及小願望
它都不見. 消失了.也實現了
總之,我覺得,它超級棒!
至少,我看了以後...
到現在我仍舊受用無窮,
分享給你們!!


說了這麼多,我一直沒有講秘密到底在說什麼秘密,
哦,很饒舌!
我是覺得這個秘密很值得親身去體會跟感受!

哦!如果不打算買或是也懶的借,
我想跟你分享的是,
它教會了我
努力去想要
然後相信自己的想要
並且用力的接受自己的想要
並會感謝及觀想


喔喔!我不是在賣這本書~
只是我覺得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