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是蔡包子生日
約好唱歌是早早就說定的
這個壽星 我想對他說:辛苦了!!
哈!是醬子的...
目前待業中的蔡包子,
因為他的生日被我們說負責買蛋糕,而且還是我們指名要吃的...
好像我們才是壽星似的...
約唱歌的日子,也因為我要上課一改又再改...真的很拍勢!
這也就算了,蛋糕還要壽星當天自己去領...
有點酸我知道,但...因為你待業中咩!
盼阿盼的...
終於到了生日歡唱這天了!
當天,我們就沒有虧待他了...
聽說范送了條領帶!
我們賢伉儷(我不要臉我知道)也奉上了他愛的GODIVA巧克力...
包子的好朋友們也送上了28歲味道的香水...
約莫10點,
大家開開心心的歡唱!
喝著范從他們家偷渡出來了威示忌...
明明今天就沒有趕時間,有人要牛飲我也不懂為什麼....
沒多久...以前只聽其名,今晚第一次見到的麥ㄋㄟㄋㄟ 跟阿NO也到了
我只能說 菜包子你的人緣真好!他們都從台中來了耶~~~
人多了也更熱鬧了...
大家一起歡唱了生日快樂歌,
果然因為太快樂還忘記許願....
真的很快樂耶!!
除了生日快樂,大家還是要來個舉杯一下!
這一刻,你真的是主角!真的~
希望你來不及許下的願望,老天爺可以跟你心電感應,讓你心想事成


可是.....
就醬子唱阿唱著
怎麼有個人盯著螢幕 然後就不動了
點歌的電腦頁面也不跳了
反應好像也慢了
然後起身走去廁所 然後回來
接著又唱了幾首歌
然後又話很多的在擋酒
最後那杯不知道為什麼就醬子牛飲下去
然後 就害羞不好意思出來
害羞到連摸一下 都要尖叫

認識這麼久 第一次知道 她有這麼害羞
就醬子 害羞了兩三個小時天都快亮了
歌也都快被我們點完了!
還是堅持很害羞 不給抱 連摸一下都要生氣
我記得 上次 住我家 我都看光了ㄚ...
這次為什麼要醬子害羞跟堅持阿??


連上了計程車 司機都說:為什麼要醬子灌壽星呢??
天知道他根本不是壽星啊!
他非常搶鋒頭的搶走了壽星的丰采
想當主角ㄏㄡ!!早說嘛!生日有天也會輪到你的阿...
幹嘛來這招勒....




哦哦...菜包子,辛苦啦!生日快樂~~~
哦~對了!還有我們的賭注...
我們賢伉儷得好好想想我們要吃什麼!!
哦!還要跟范說聲:謝謝你.......的牛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