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第三天!
昨天的滑雪讓我們一夜好眠...
如前兩天,梳洗好後我們先吃早餐摟!
今天先不用整理行李...晚點還要再回來唷!

大家帶著還沒睜開眼睛的身軀往餐廳邁進了
導遊很可愛,為了讓大家清醒,我們走了戶外的道路往餐廳去
現在時間是七點20分左右,
天空是黑的喔!黑的耶!氣溫也很低很低,大概一度吧!
也因為大家還沒醒,一路上沒有嘰嘰喳喳的聲音....
終於到了餐廳,我真的還沒醒...


我亂七八糟的拿了,都不是我想吃的東西!
像是粥...這些都是我不太會拿的
我真正想吃的是....牛角麵包、烤土司、薯條耶!
媽媽說:不能浪費...我還是把它吃了...



就在我們準備要去拿第二輪的時候
台灣領隊朝向我們走過來了...
他說:跟你們說個不好的消息!外面下雪了...
什麼!下雪了?!我們整個都醒了...
大家三口併兩口的把食物吞下去,
完全顧不得桌上剩下的食物....剩下的大概還有一整盤的柳丁!

是,蔡包子拿的!老天爺法逞罰他.....是他!
立刻拿了隨身的行囊往外面跑去!
深怕,晚了一步雪就停了...

真的下雪了耶!真的耶!
我們醒了,也超興奮的....
是下雪唷!這個時候七點40分!天空只是微亮.....
微量的天空、0下的低溫、飄著雪的天氣
哇!超浪漫的!!

小白點就是雪雪雪~




大家看起來也沒心情吃早餐了,
Nora讓大家看了看雪,就把我們召集上車了
開始了今天的行程...第一站。雪嶽山
坐了一下下的車,
大家都看著窗月還在飄的雪,一路上我們都興奮著
很快的到摟!
這時候的雪嶽山,地板上已經積了一成層雪了...
是踩下去會陷下去的那種唷...我們整個好興奮~


整個景看起來好浪漫 好浪漫
每個人的頭髮上 都會沾著白色的雪
而路上的樹木、石頭早就被雪給覆蓋了
看著下著雪的雪嶽山....
除了很冷之外,
真的,會瘋狂的愛上這種浪漫
真的,會瘋狂的愛上這種美麗

我們一路往上走..
聽說雪嶽山有個有名的熊,是叫半月熊吧
我覺她叫勾勾熊或是Nike 熊都很適合!!

我們在一路的往上走...雪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落下
沒有戴手套的我,手已經凍僵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冷,我卻穿的不多= =
我冷到忘了怎麼耍寶....
還好,好心的阿傑把他的手套借給我
溫暖了點,所以我開始搞笑了...








我們看見了大佛,
哦!真的好大!好大
除了驚嘆之外,我們也跟佛像合拍了不少照片!

我們還看見了小橋沒有流水~
拍壓拍的!
這時候穿著娃娃鞋范說:他的腳趾頭已經凍僵了
雖然穿著球鞋的我也沒好到哪去...
大概走到中段,看了大佛也跟勾勾熊合照之後,我們就折返了...
印象最深的是...
我們在不管是不是會凍僵的情況下
在佈滿著白雪的石頭,手指投隔著手套上
我們寫下了我們的名字!
我很愛這張照片,總覺得有種不同感覺!
一種FU....


終於回到車上了,雖然好冷!
我還是好愛這白茫茫的一片!
我好愛這有點滄桑的浪漫!

離開了雪嶽山,我們回渡假村了!
不是吃飯了也不是準備午睡!
而是─泡湯!對耶!是泡湯唷!
這裡的湯跟台灣差不多,
一樣有按摩池一樣有冰池一樣有烤箱也一樣有水柱
不一樣的來摟!要進去泡湯前,他會要妳先卸妝
在理容區有個洗手檯還有附上卸妝乳呢!
另外一進女賓區,哦!一定要坦誠相見的呢!
很害羞吧!哈哈哈
說了這麼多不一樣的,還有個很特別的湯,
它是在戶外,是木頭製成的湯池,還有著木頭的屋簷!
戶外醬子聽起來沒有什麼,但是,我剛剛說今天可是下著雪的
對!戶外正在下著雪的唷!邊泡湯邊看雪,好棒!
就是三溫暖的感覺,身體泡在熱熱的湯裡,
但是露出水面的身體卻是與零下三四度甚至低溫的天氣接觸著!
這種畫面,很難形容...但,感覺很棒唷!

泡完湯,我們往泰迪熊博物館出發摟!
光聽,我以為是一間好大間好大間裡頭有好多好多泰迪熊的博物館耶!
結果‧他沒有很大間
但是,他有好多好多熊!真的好多
櫥窗上是、桌邊擺設是、連他的造景都是!
有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
裡頭的熊仔都讓我們驚嘆、也讓我們尖叫、更讓我們搶著跟它擁抱合照!




博物館不大,我們停留的時間也不長,
接著我們就被呼喊著集合去了!
哦!這時候外頭也還是下著大雪耶!
博物館外的泰迪熊早已被白茫茫的雪給覆蓋住摟!

看完雪、泡完湯、尖叫完我們去吃午餐摟!
記得台灣領隊說在韓國不是吃火鍋就是吃烤肉
昨天吃了烤肉,今天就是火鍋啦!
中餐 ─ 香菇火鍋!
整個好讚....除了香菇火鍋還有昨晚讓我好難忘的炸地瓜耶
今天還有,我依舊興奮!開心!

吃飽喝足上車摟,我們往樂天樂園去摟!
韓國的遊樂園很酷,
它不是一票到底的,它賣的是五項券!
也就是在這遊樂園當中你可以自由選五項遊樂設施來玩
聽起來感覺好少...
但是兩三個小時,確實要玩到五項真的還真的也不太容易!
人好多好多好多!
但是看看他們遊樂園的設計、規劃造景也很不錯!
樂天樂園好棒,有室內與室外
室內遊樂園耶!好難想像是在室內的耶!
它好大好大!

我愛熱氣球

有雲霄飛車.海盜船.遊園的空中纜車.飛上天的熱氣球還有探險的法老王,喔喔還有知名的旋轉木馬!
當然,裡頭還有大舞台有好多好多show的演出!
對,這些都是在室內的耶!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遊樂園中的炸醬麵...我們找了好久!!
原來...炸醬麵,它的面不是黑色的==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準備回飯店摟!
今天住的飯店跟第一天的一樣,
今晚我們還是依照慣例晚上一定要出去走走,
今晚我們出發的時間比較晚,是韓國大概11點左右的時間!
接到上幾乎沒什麼行人了,可能都擠在電車裡吧!
在街道我們看到的盡是醉漢、跟準備要去喝酒的人們!
喔喔,我還看見了散場的電影院...
我在電影院的牆上看見了一部我熟悉的電影...


是這部耶!!

哦!好熟悉唷!!
我好興奮也帶著興奮的心情走回飯店
開心的今晚,晚安!明天見~

還記得我第二天一早我誇下海口說我要跟服務員拍照嗎?!
哈哈,我期待著....
喔喔帥哥型男我來了...明早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