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1/9台北的天氣揮別了前兩天的寒冷
一早迎接我的是暖暖的暖陽
而我身上穿的卻是羽絨外套...
頓時,我想路人都猜測:這個女人一定是病了,不然就是太怕冷....

不畏懼別人異樣的眼光,我一路走上跟包子約定的地點...
終於到了新莊,來接機的人也準時的到了!
他是個年輕人吧,印象中"是"...
他給了我們一趟新莊桃園驚奇之旅啊!
他開車 我覺得 驚嚇程度應該跟我開的差不多
一上車 一上路  他先來個小迷路...還有一點小繞路
接著遇上了小塞車 他開上了路肩= =
路肩也就算了 還三不五時的緊急煞車
這一殺 快把三個心臟不太好的我們嚇死了

還好,最後在他搞不清楚路線及分不清航廈的狀況下我們平安的到了機場
一下車,我們三個都露出了:活著真好的表情啊!!

【初次見面,你好】
到了機場換了韓幣,
我們尋找起拿著燦星旗織的導遊
他是個算是中年的男子,他說我們稱呼他老爹就可以了!看起來很親切...
接著也和我們的團員都碰到面了
我們這團24個人,大家看起來都算是年輕掛的!!
這趟旅行,會很好玩吧!我想...

在上機前,我先打了報平安電話給阿娘
阿娘說:能玩就盡量玩,好好玩唷!
阿爹說:記得玩的開心!
就醬子,我帶著美麗的心情,搭機摟!!

【你好。韓國】
下了機,從我身邊擦身而過的身影...
我覺得好熟悉唷!好像在哪裡看過耶!


他是什麼倫??對,他是周杰倫、黃俊郎還有彈頭...
是的。我們如此幸運!
他們跟我們同班機,還一起出關,甚至出境的時候他們還排在我們前面!
我跟周杰倫的距離僅在咫尺啊!!
我一身手應該就可以抱到他了,但應該也會被海扁一頓吧!!
哦...這是題外話...
只是這個美麗的遇見,讓我們三個都覺得這趟旅行會很美好!
我們也相信這是個好兆頭!!

揮別了周杰倫(當然,是我跟他揮別,不是他跟我揮別)
我們上了遊覽車,這趟旅行 真的要開始了


【怎能少了妳】
Nora是我們在韓國的導遊,
她在車上自我介紹著...
也歡迎我們來"冰箱"裡玩,
另外也跟我們介紹著目前韓國最IN的【胡瓜】頭,
說國語不太好笑,翻成台語就很有梗 - ㄅㄨˊ ㄚˋ淘
再韓國有一頂又一頂,不分男女也不分老幼
ㄅㄨˊ ㄚˋ淘長什麼樣子呢?大概就是額頭上頂著厚厚的、切平的瀏海
然後髮長大概及肩或是肩上,當然沒有什麼大捲這類的造型
ㄚ阿,我想到 就類似台灣的豬哥亮啦!!
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


就跟這個很像...當然是沒有染色!!然後流海是切齊的....

Nora說我們這幾天可以好好的觀察一下,
也因為ㄅㄨˊ ㄚˋ淘 跟我現在的造型有點小小雷同
Nora 說我走在韓國的流行尖端= = 我的頭 很IN....
搞的我很害羞....就在大家狂笑的同時,
我們也往晚餐的餐廳出發

【雙音節queen】
安妞哈ㄙㄟ妞是韓語的你好
由語音節好幾段,我花了比別人多一點的時間才學會
但是,同時Nora也教我們
謝謝:康倉哈尼搭
好吃:馬西ㄙㄟ唷
不好意思:米壓ㄋㄟ唷
萬歲:曼 ㄙㄟ
泡菜:ㄎㄧㄣ 奇
Apple:撒瓜
什麼:摩~
大概只有雙音節的韓語,我講的很好!!!
所以我說我是:雙音節Queen
就在恥笑我的同時我們也到了餐廳....


今晚在韓國的第一餐 - 人蔘雞、人蔘酒


看起來很美味吧!!
這可是 一人一隻雞唷!
除了一隻雞之外,還有一人一碗麵線!
當一鍋雞送上來後,會有專門的服務員幫你把雞的肚子剪開,
接著把面線放進雞的肚子裡頭!
醬子的搭配很美味,另外,雞的肚子裡頭還有裹著糯米!
聽大家說糯米很好吃,有別於台灣的口味...
我怕胃痛...我就沒有嘗試了!!
另外這一杯人蔘酒,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加入湯哩,讓湯更有味道!
我選擇了淡淡的嚐了一口,倒半杯進我的湯中!
嗯。我記得 因為是人蔘酒 所以有很重的人蔘味....

哦,在人蔘雞餐廳還有一些小花絮
在人物介紹時有提到小向跟小陳
是的,我就是在吃人蔘雞的時候 跟范說 我一定要認識她-小向!
所以在吃飯時,我一直向坐在斜斜斜對角的她,投以熱情的微笑...搞的我都害羞了!
就在吃完晚餐後,我立刻很熱情的跟小向打了聲招呼...
是的,我們認識了新朋友摟!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超酷!

另外是誰幫我們把人蔘雞剖開的呢?? 是小陳!
在餐廳看到他時,
他西裝筆挺,我以為他是餐廳的服務員!
這也就算了,我還跟他說了很多次「謝謝」
當然我是用國語,他根本聽不懂= =
頓時,我很受傷!

接著在我們上車時,他站在遊覽車門口扶著我們上車
雖然我們不是老弱也不是婦孺
但是對於這樣的服務,
我心裡不禁想:這家餐廳的服務好週到呀!
對於這號人物...Nora 今晚都還沒有特別的提起他!
但他卻跟著我們一起到了東大門....

【韓國五分埔-大口吃.用力玩】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
也因為剛到韓國,有點不太適應這裡的冷,
沒有戴手套也沒有戴帽子連圍巾都在行李箱裡...我好冷...
真的很像在冰箱,而我就是冰箱裡的豬肉= =
東大門裡,有好多一棟又一棟的百貨公司,像是西門町的萬年百貨!


而路邊的攤販卻像是士林夜市一般的熱鬧
但是卻都多了幾分聖誕節的氣氛!
在東大門,我們沒有瘋狂採購,倒是玩的很瘋



先玩猜拳輸的喝冷飲料、加強版是輸的要吃冰!
當然我們也有吃點正常的東西像是超大版熱狗跟鯛魚燒
我們還看見了韓國的路邊攤,我覺得很不一樣的是
他們的路邊攤就是關東煮,我們站在一邊觀察了很久....
似乎只要有買東西就可以無限暢飲熱湯耶!!
除此之外,我們還看見了辣炒年糕,
這個是范指名一定要吃的,
我們六個人用著僅會的:安妞哈ㄙㄟ妞以及好笑的英文加比手畫腳
買到了一份辣炒年糕!
我們也秉持著台灣人分享的精神
就直接坐在某間百貨公司的門口,就醬子大肆的吃起來了!
頓時,我悲傷了起來...我不能吃
所以我只分到了...黃瓜片!這就跟台灣放再滷肉飯上的黃瓜一樣
不同的是它比較大片= =
我們一路走走停停 逛逛吃吃 結束了東大門的行程
接著,就是回飯店摟!
晚安。今晚~

韓國就醬玩-第一天照片在這兒~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