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在鼎王
這大概是一個月前就被約好的了!
某次哈拉的時候決定了我們耶誕節的活動內容...
老套的交換禮物,梗卻很新潮-時間

參與的人:我、范、阿皮、姵姬、老菜(以下改稱包子)、只聽過沒見過的小咪、阿粉,喔喔!還有小錦
就在我們出發時,客戶 kay、Tom、Ivory也臨時說要跟我們一起!
而姵姬因為加班沒辦法出席,就醬子加加減減有10個人之多!
聽起來還好...
但坐起來...哇!超像圍爐的!

訂位時間是八點
貪吃的我跟范還想說如果早點到...一定可以提早進場
整個想很多!
跟我們一起來吃鼎王渡耶誕的人好多好多超級多!
我們提早到了但是還是八點進場...
等到真的上菜卻已經快要八點半了...
我們的肚子已經扁了,
只好拿原本用來懲罰的麻糬充飢...
我只能說人再餓的時候真的不理智啊!!
什麼都是好吃又美味的~~

終於在大家這個也點那個也叫之後,
上菜了!
眼前的麻辣鍋終於也快滾了...

再第一次滾的時候...
我真的體會到大家有多餓...
每個人不手軟的撈、不客氣的吃...
大家真的餓了!

但,鼎王,真的不是蓋的!
超好吃!超美味...給他五顆星

在大家吃了兩輪,有了飽足感後...
今晚的重頭戲要來了--交換禮物
我真的很慶幸客戶們有來
他們也好"good li"("錫干"發音)的去準備跟時間有關的禮物

當我知道他們特地去準備的時候,我心中只跟老天爺爺說:拜託!多眷顧我一點吧!
其他人的 我真的不敢領教....
要開始抽禮物摟,還要解釋禮物與時間的關係...
范第一個抽...
他抽到的是ivory 準備的白蘭地(年份與時間有關)
接著是阿皮
他抽到的是阿粉準備的"人生浣腸"(可以加速你上廁所的時間)
當我看見這個禮物的時候...
我好想知道得獎者心裡的感覺啊!
但是..這個禮物真的超酷!
但我也慶幸還好不是我!哈!
接著換換風水
換kay抽
kay抽到的是范的 跳躍時空的情書與永流傳的鑽石
哀...我嘆了一口氣!
我相信范媽媽一定把范教的很好,她教會了范:廢物利用與物盡其用不能浪費的道理阿
聽我這麼說有點含糊,仔細看好...
范他用之前做海報剩下的紙
剪了個不太立體被我以為是本壘板的鑽石,哦!有人還以為是發糕
另外再用廢紙寫了封以為是兩年前的情書
然後用同事送的吃完的糖果盒裝鑽石
用客戶送的甜點盒來包裝
我只能說"廢物利用"這具成語,他學的真的很好!
在大家一陣唾棄之後,換Ivory抽了
她抽到小錦準備的2008年桌曆
是老人家用的那種
可以放在桌上,然後有個小台子...
嗯..算是時用的啦!
再來就是Tom抽了
他抽中了小咪準備的科技新產品-三秒膠
還附贈了一張說明書與功能性說明
內容超級長...長到我都忘了
大概不外乎是使用了感情更好之類的功能性吧!

接著換小咪抽摟!
我只能說他狗屎運...
他居然抽到tom的!是tom耶!
Tom人超好準備的禮物超正點的....
包裝超精美的威士忌
我只能說:你真的有臉收下嗎???還有范 你也一樣!敢收??
當然小咪抽到後也被大家辱罵,真的...是...你們好意思喔!


緊接著換小錦摟
她抽到的是阿皮準備的 冰原歷險記dvd
打發時間用!
這個禮物 算是很有良心的了!!

接著阿粉抽中了包子準備的早餐卡
哦!我超想要這個的啦...
我覺得這個禮物挺好的,
哦!包子我誤會你了~~

接下來只剩下我跟包子還沒抽...
但是禮物也是剩下我跟Kay的而已
自己沒辦法抽自己的
所以包子拿到我的禮物...
范說我的禮物要當壓軸...
所以先來看我得到kay的禮物是什麼...
kay準備了舒壓花茶...她的解釋我忘記了!
但是在這沒有停留很久,范很想知道我到底準備了什麼...
來摟!
我準備的很棒!我真的這樣覺得
而且也很有梗...
我準備了一張錫箔紙外加豆乾
這樣想 一定猜不到 哪裡跟時間有關
是醬子的...
老師說做人不能忘本
媽媽說飲水要思源
爸爸說方言不能忘
所以我擔心得獎者忘了方言怎麼說
我用詼諧的方式教大家
時間就是"錫乾"
有沒有很棒???

我自己覺得超正點的!
好啦!我承認這個梗是我家陳小狼幫忙想的
但是是經過我包裝的啊!我也有付出呀!

看完了我準備的禮物...
也被大家唾棄了一番!
我知道大家眼神都透露出了:"超屌的"意思!
我懂 我懂我真的懂...
哈哈哈

就在包子拆完我的禮物後 大家一陣嘻笑
結束了今晚的鼎王耶誕pa

我真的覺得超high的!
酷!

還有一定要說
鼎王 真的好吃....
只是...味道很重
我的包包好臭、外套也好臭!
但是我的心情好開心~
樂!
還有老天爺爺真的很疼我,沒有抽到范的也沒抽到人生浣腸 我真的覺得三生有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