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飛奔回家
一到家跟著阿皮往游泳池邁進摟
阿娘還說一天不游泳會怎麼樣嗎??
是不會怎麼樣呀!但是 我還是很想游...
不知道多少年沒在新竹游泳了
哇!科學城耶 真的超讚
不過 我卻是第一次來....
我喜歡它們寬敞的空間
泳池還特別分了嬉戲區與直游區、快游區和淑女水道
我最愛他們的淑女水道了
只有女生可以用唷!
這真的超讚的...
沒有干擾人的救生員
還是溫暖的30.6度水溫
整個很讚!!
我們很認真的游了半小時...
接著去當關東煮了...
它有全身水柱的舒壓、沙威隆的熱熱湯還有其他不知名的熱水池
這些都超級讚!

開心 就連回新竹都有游泳的地方!樂翻摟!

回到家有客人...
本來打算跟我阿爹阿娘聊一下的,
他們忙著招待客人我也忙著關心超級星光大道的戰況
客人走的時候我也睡了...
在我睡夢中阿娘給了我一張vip的卡耶!
噢!這張卡 對我來說超重要...
搬進新家,我一直很搞不清楚狀況
我沒有家裡鑰匙 也搞不清楚燈在哪裡 就連電梯密碼改了沒我也不知道
後陽台的曬衣架我不會用 還差點搞砸 把我阿爹給嚇了一跳

一回家就連問了我阿娘
電梯密碼是多少 我要怎麼回來 我要怎麼開門 我要....
搞的我好像是外人一樣==

還好一張卡 解決了我鑰匙的問題 也處理了搭電梯窘境
但是 家裡燈的開關我依舊要一直找 垃圾桶我也再找 一直找
隔天阿娘阿爹在我睡夢中出團去了,整棟樓只剩我一個人
看著大大的電視 躺在沙發 吃著阿娘幫我準備的"金玉滿堂"早餐
呼!超幸福的...
下午 約會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