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跟佩姬都是第一次來ikea
而我這是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來
我格外興奮
進了ikea,裡頭的擺設裝飾都換上了應景的耶誕風
我都好喜歡喔!
 

之前來過幾次 我都中規中矩的逛
我只會嘴巴囔囔著這好可愛 這個我好想要喔
今天也許是人多了
我們不是只有囔著這好可愛 這好讚
我們盡量低調的躺他們的床 坐他們的椅子 玩他們的玩具 摸他們的擺設
我覺得很奇妙,大家到ikea 也是躺他們的床阿
也是摸摸他們的擺設 也是會坐他們的椅子阿
我們也是阿...
只不過是  我們還會照相而已阿
只不過是  我們人多了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而已
可是...大家都一直看我們
我真的覺得很奇妙!
我們有這麼高調嗎???
只是有時候照相會失誤的開了閃光
讓大家閃了一下 而以呀!
其他應該都還好吧?!
這麼注意我們,我們真的很害羞....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逛的很開心

逛了四樓 三樓 到了二樓
大家都走的快了
越靠近倉庫區 我們的步伐就越大
不是急著要回家
而是大家轉戰夜市準備要去吃
我跟陳小狼大力推薦的-炸雞世家(我說了這週天堂週)
在準備要離開ikea之前 我們看見了畫板
大家要我畫畫...我畫了

結果大家很給面子的....取笑我!還認真的問陳小狼說他怎麼會想要蒐藏我的畫勒
(就說 他真的愛我嘛!!幹嘛醬子~)
除了這個就算了,在結帳區前離出口大概30公尺
范又要我演【領了大獎】的戲...
我只能說,我今天真的是負責取悅大家...
終於我安全的離開了ikea...
我們往夜市去摟...
買了炸雞,去了范推薦的鮮芋仙
我說炸地瓜超好吃...范說:跟他家巷口的差不多呀!
說真話的蔡先生說:是有比較好吃一點啦!!
哼!我白他一眼...
我們也不甘示弱
陳小勳說:仙草 也還好阿==
哈!大家都要來一個回馬槍就對了!
在鮮芋仙又坐到11點,玩到沒梗才回家...


今晚。很開心。好幸福 好幸福的天堂週
除了狂吃之外,還瘋狂的玩...果然是天堂週!
下週地獄要開始了...
我要乖乖的回到【瘦子】的位置上了!
請督促我 謝謝...
還有陳阿皮...少了你,少了一個人陪我演耶!(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說)





噢!對了
我們不是在說3公斤好難的事嗎...
陳小狼昨天吃了這麼多
他吃了:勳媽煮麻油雞的、烤鳥蛋兩串、炸地瓜球一份、薑母鴨、還喝了不少湯、炸地瓜、炸甜不辣、四季豆、雞屁股、還有還有回家還買了85度c的綠茶
回到家量體重他只重了1公斤多一點
可是 隔天只多了半公斤多而已...但..這是還沒上廁所耶
我真想說...為什麼!他的3公斤這麼難????


太多開心了...上集→幸福薑母鴨、IKEA、鮮芋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