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最近我們都忙到一個不像話
我能夠理解
在這無線迴圈的忙碌裡
我們的情緒 會不好
脾氣會差
會沒開心的fu
我也知道 這不是休了一天 兩天 就能夠補回來的
也因為醬子 今天 我們差點起了衝突 氣氛有點小小僵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我明白 你想要趕快教他們 讓他們上手 好分擔一些我們手中的工作
我懂 所以 你會希望 教育訓練 不要因為這些多的像山的事情 而停擺

而我 今天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把很多事情完成
我相信 你也懂我的想法跟感受
妳一定也知道 被客戶催促著 那種感覺 有多差
妳也懂我的壓力和討厭 還有更多的委屈
妳也明白 其實MA 不應該是現在的狀況
妳也會知道 在這段時間裡 我花了多少時間與體力 在這些案子中

我知道 我的感受與想法與付出 妳都會懂
所以 不用我多解釋

我知道 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
就是趕快消化這些一直來又再來的事情
就是趕快將客戶們的需求解決掉

我真的想說的是...
今天 感覺有一點點怪 應該是我們一起合作 以來第一次醬子
嗯。沒事的 我很ok 別擔心我
在我們一同吃了薑母鴨 一起喝下第一杯台啤後 就OK了
不管 我們打算做多久 也無論 我們來了多久 又或者是事情有多多
我知道 我們都會在這段時間裡 好好的把它做好 做到最好
沒有為什麼 因為個性 因為 我們做了 因為 這是負責

所以 我的好朋友 好姊妹
ok的 我很ok~
當然 我希望 妳也是

妳會知道 這是給妳的...

X的...我真的胃痛了==
我還是發了給妳的 感動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