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星期二 沒勁
才星期二 又哭
才星期二 壓抑
才星期二 模糊

原本以為這週起可以是7點"準時"噹噹噹走人
果然 有夢最美
雖然早已預告了 這週末得on call
還有星期五哪時回家都不知道的可能
上線前的忙碌不是第一次
半夜闖蕩在空曠的文化路上也不是頭一遭
深夜返家也是司空見慣
這些都還好 還好 真的都還好

第二天 N件事 好多人 跳tone的劇本
一句話 一件事 一個行為 一個決定
牽動我的情緒 我的行為還有我的思考
是我 太容易被影響了 是我

時間要多久
deadline 是何時
我還不知道 我到討厭這樣的我
沒勁沒力又沒fu
我 哀悼本週的我

不用管我 也不用理我
我荒謬的連我自己都陌生了
我惶恐的連我在演哪齣都不懂

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再大聲gogogo的吶喊衝衝衝

今天。星期二。帶著白色百合哀悼她。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